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aturday, May 22, 2010

恐怖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发现你越来越假
我觉得这样很恐怖、很可怕
离你那么的近,却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我该怎么办?
谁可以教我?谁可以帮我?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真、什么时候假
我真的不知道


今天在班玩疯了
连续几节课没老师
哈哈

还有昨晚拿了周杰伦跨时代专辑!
高兴~~

好久没那么开心过了
真希望每天都能够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