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May 9, 2010

一直的守候

我现在才知道
这一切一切
希望不算是太迟

失去荣的这几天
陪着我
还有吖吖我的姐妹们

不知怎么的
感觉好像把荣放下了
但偶尔还是会想起他

家伦最近又找我信息
感觉上好像全部知道我不开心
很多人陪我
哈哈

炜说我像小孩子
所以很多人疼我
= =
什么跟什么嘛


不知道是不是受的伤太重了
眼泪竟然停止流下来了
哈哈
整个人似乎疯了
一直笑一直笑

很多人说我变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短短几天
就变成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