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放手

最后
我选择了放手
这是你要的
我成全你

谢谢你
给我的一切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
把它放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不会怪任何人
要怪,就怪我自己太爱你

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你总是不会好好照顾你自己的
常常要我担心
天气热就记得喝多点水
头痛就记得吃药
咳嗽了就买喉糖来吃
不要每天那么晚睡
……
还有很多很多
我说不完

我不会再哭泣
因为你说过要我坚强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了
不会再要你担心
我不会哭!

再见了
你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