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March 28, 2010

考试了

最近考试
所以很少上线

今天宝贝回去柔佛了
昨天陪了他一下
紧紧抱着他
心里很不舍得
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

他问我为什么哭
我没答
我不想他放不下我回去
所以说没什么
我想他记得我的笑脸
我装没事

宝贝
我会很想你的
我爱你
你不要把我忘了哦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这个女朋友在吉隆坡的
不要忘记,我们之间那唯一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