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Friday, March 19, 2010

假期

当当!这是我假期里去金马仑买的STRAWBERRY!! 啊哈哈~
很大很甜噢~
这个假期
回怡保,然后去了金马仑
假期里面,什么都没做
功课、考试什么都没准备好~
发现我越来越懒了
就连我宝贝也说我变了~
以下是在金马仑拍的照片
=)



有好大好大的棉花糖~

RM1.50



骑上小孩子的木马~

啊哈哈

除此之外,我在这里还要谢谢我各位朋友 =)

谢谢yoki, coby, vicky, outsider, poo yee, lyn, vinnie, zhikai

还有我补习朋友 :

hui ling, nichole, zi qi, 慧敏, 忆君, zhen liang...

seng yau, chole, micheal, mei sin, winnie, ruise...

还有很多很多祝福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17岁生日

谢谢你们

爱你们噢~ =)

当然,少不了我的宝贝咯~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