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忍无可忍!

昨晚有人信息我。。。
跟我说了一些事情,让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你,最好不要越来越过分!
不要以为我一直忍着不出声你就越骂越爽!
人是有限度的!
你以为你是谁?
你觉得你跟他分手是因我而起的吗?你觉得我有那么得空吗?觉得我那么有本事吗?我拆散了你们我有什么好处??用你的脑想一想!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那么“抬举”和“看得起”我
你跟他会分手,不是因为我!我没有你那么得空!
一开始,他就没有要跟你在一起的打算!
他觉得你很烦!而不是因为我那几句话!
还有,我根本就没有怂恿她跟你分手!他早就想跟你分了!
他生日那天会给你牵他的手,是为了要给你面子,不要你难堪罢了!
这些我不该说的,但是我真的受够了!

我会一直忍着给你骂,是因为我知道我有错,我的确是有份说你坏话。但,错不在于我一人!!不是我一个人说而已!更不是因为我说了你的坏话而分手的!
两个人相爱在一起的话,你觉得会那么容易就分开吗?
换个角度去想,如果是你好朋友说了她的坏话,可是你真的很爱她,那你会跟他分吗?
不会!!
相爱的恋人,不会那么轻易就分开!
在爱情的世界里,也没有分谁对谁错

你不肯接受事实,就拿我来出气,把错全部推在我身上。
我明白你很伤心很难过,但是,拜托你成熟点,不要那么幼稚啦!
醒醒吧!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好朋友的。可是,我的痛,又有谁能明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