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下雨天。。。
今天有点开心啦~ 因为某些事。。。
我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不会发生了!哈哈~

好久没见我宝贝了。。。=(
宝贝。。我很想你啊。。。〉〈
生病了没有你的照顾。。。感觉有点不安。。。
生活已经依赖着你了。。。
所以。。。你不能不要我的噢。。。
我爱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我好像做什么都是错的。。。

家辉,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拆散你跟晴。。。
没有。
我知道你不会信我,更不会听我解释。。。
但,我真的没有。
问心无愧
所以,请你不要这样来诅咒我有报应
你可以骂我,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点责任,但是你不要太过分可以吗?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