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即难过又开心的一天~

今早在学校哭了出来。
把这几天的悲伤都哭了出来了。。
雯婷、婷、晴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但我没说。

对不起。。。
不是我不当你们朋友而不说,而是我不想多事情。。。
这件事,没人懂。。。

考完试了~
真轻松~
哈哈!



放假了。。。
见我宝贝的机会就变少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