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iiwen's Blog ♥

Photobucket

Be My Followers ♥

Sunday, July 31, 2011

我 坚强不起来

从小到大 每个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很强的人
不会在别人面前掉眼泪、很保护自己的人
但 永远不会有人知道 其实 我很需要被保护

望着妈咪他们回家 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滚
我不敢哭 我真的很怕他们会担心
我一直装得很快乐 但其实我并没有很快乐

爱情 我玩不起
我不配当别人的女朋友吧
我总是很刁蛮任性 他对我反感也是应该的
我亲爱的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变质 你懂麽?

你叫我别哭 但我的眼泪一直掉 我的心好痛
你的冷淡 你的敷衍 让我比难过更难过

不要离开我 可以麽?
       i love you
   
我真的很希望 能够好像之前那样
我知道 其实你很疼我 我都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te Bow Tie Hearts Blinking Pink Pointer